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CA隱形牙套之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。



是的,我真的來寫第30副牙套的心得了(默....)
寫上篇的時候以為自己不會那麼誇張的拖到這麼久才寫下一篇,
但是事實證明了人的潛力無可限量,
我就是可以這麼懶的....
好吧,言歸正傳,
繼續戴了四個多月的CA牙套,總計三十付,
我每一付都很珍(ㄍㄨㄟ)惜(ㄇㄠˊ)地留下來,
每當護士小姐拿著我剛卸下來的牙套準備扔時,
總會聽到一聲力拔山河的喊叫"不行!!我要留下來拍照!!"
於是我就得到了以下的成果。


很壯觀吧!!
(不敢近照怕大家看到我的牙菌斑兒)

近來心得:

1.話說雖然戴CA牙套不用擔心刷牙問題,
但是,刷牙套變成我的煩惱之一,
一個牙套用一週,假設週一開始戴,
大約週四就開始會有刷不乾淨的牙菌斑,
在美好的清晨,剛剛刷好牙口氣芬芳的當兒,
誰要帶上一個充滿牙菌斑牙套呀!!(翻桌)
所以,我就在尚稱青春之年,
開始跟阿公一樣用起假牙清潔劑了(淚)
每週四一早起床,把牙套拿下來簡單刷刷,
放進假牙清潔劑裡,然後去吃飯喝茶上廁所,
刷完牙,阿公的好物就會還你一個清潔溜溜的牙套~
一顆不到三十元,一週用一顆我覺得尚能接受啦。

2.其實當初選擇CA不選隱適美invisalign的原因除了價錢外,
還有一個理由就是隱適美是整個流程的牙套一次作齊,
可是...萬一牙齒沒那麼如預期呢?
是不是有個彈性比較好?
將將!果然這種事就發生了。



看到這批牙套中有一排是只有孤零零的一個嗎?
因為我的下排牙齒親切可人,乖乖移動,
但是上排有一顆頑固份子,一個月都無法移動它分毫,
只好其中一個月的療程戴舊的上排,下排才走新的進度。
所以我認為不論對錢包或是頑固的牙齒而言,
CA都是一個人性化的選擇呀!


 以下就來分享我的下排牙齒變化。




(無正妹照,有恐怖黃牙照)



真的很恐怖,



恐怖恐怖恐怖!



都跟你說過很恐怖你還是要看嗎?



好吧,既然你這麼堅持那我就不拉住你了。

2010/12/25


下排牙齒真是嚇死人的亂。

2011/05/28

變正了!變正了!我是說牙齒。ORZ


2011/06/28

開始削牙縫把牙齒推進去了。


距離上一次拍照已經兩個月又過去了。
現在的狀況又不一樣了,
但是我懶得拍(版眾:妳滾!!!)
臉型沒有任何變化,
旁人如果我不說,也沒有人知道我在矯正。
如果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,
我會克服我的懶性再為大家多寫一些關於CA的廢文的。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在版上看到您的分享,
    可以請問一下您在哪邊做的矯正嗎,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